常見問題說明 (FAQ)

齒輪壓力角

齒輪壓力角

什麼是齒輪的壓力角?

齒輪的壓力角以JIS定義為 :「於齒面上的一點(通常節點,節圓與齒面的交點),通過其上的半徑線與齒面切線間的夾角角度,稱為壓力角」。 也就是輪齒的傾斜角度,最常見的為20度,其它較少見的有14.5度、25度、30度等。


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,身為工具機精密齒輪製造商,師承德國RENK的齒輪製造技術,可研磨生產至外徑3200mm以內優良精實的齒輪並符合日本JIS最高等級0級與德國DIN4級的精密齒輪,具有業界最先進、最精密的齒輪加工設備做後盾,可降低買家成本與提高自製率,有效提升產品品質與精度,將生產良率提高到100%。

如果您對我們的精密齒輪有任何問題,歡迎透過下發詢問函詢問。

相關產品介紹
客製齒輪 - 客製齒輪服務
客製齒輪

旭晟齒輪專精於OEM客製製造齒輪,不論您需要開發打樣,或是需要專業知識協助,旭晟齒輪的團隊可以立即支援。 我們可加工齒輪的最大外徑是3200mm,模數最大達50。業務內容包含正齒輪、螺旋齒輪、雙螺旋齒輪、內齒輪、高速齒輪、栓槽、擺線齒輪、HIRTH齒聯軸器。 旭晟齒輪希望成為您客製齒輪的夥伴,憑藉我們多年的專業經驗,做為您可以信賴的客製齒輪供應商。

細節

旭晟齒輪公司簡介

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齒輪箱增(減)速機設計與製造的公司。成立於西元1994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齒輪, 齒輪箱製造經驗, 旭晟齒輪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