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簡介

旭晟精密簡介

旭晟精密簡介

企業簡介

台灣精密齒輪龍頭、大型工具機用齒輪市場市佔率第一

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,身為工具機精密齒輪製造商,師承德國RENK的齒輪製造技術,無論經驗上、技術上在業界內皆為領先地位。

旭晟精密持續引進德國全新齒輪成形研磨機,可研磨生產至外徑3200mm以內優良精實的齒輪並符合日本JIS最高等級0級與德國DIN4級的精密齒輪,具有業界最先進、最精密的齒輪加工設備做後盾,可降低買家成本與提高自製率,有效提升產品品質與精度,將生產良率提高到100%。


旭晟因組織架構單純,公司彈性靈活可以應付急單和小單量,齒輪品質媲美歐美日進口品,且價格實惠、交期合理、售服認真,是眾多客戶群選擇旭晟的原因。

精密齒輪的高精度取決於齒面研磨。為此,旭晟陸續引進多台全新KLINGELNBERG-HOFLER齒面研磨機,該品牌齒面研磨機也被SIEMENS、BOSCH、SEW等國際知名齒輪廠所使用。未來旭晟將持續引進最先進的加工設備,以高品質、高效率回饋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。

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,以實事求是、追根究底的經營理念為基礎,專業加工技術為後盾,生產各種精密齒輪及齒輪箱增/減速機。旭晟齒輪品質優良,為許多公家單位所肯定,像是中科院、中鋼、中油、台電、台鐵…等皆有實績。其他客戶,也廣泛將產品應用於工具機、鋼鐵、石化、橡塑膠、水泥、印刷、包裝、發電、船舶、鐵道…等產業。其中,立式車床、沖床、臥搪…等中大型工具機所用的齒輪,旭晟在台灣更是市佔率第一。

旭晟精密
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