齒輪逆向工程

如果沒有齒輪圖面,可以依照樣品製作嗎?

旭晟可依客戶所提供之圖面客製生產,亦可以幫助客戶在產品開發初期給予專業的齒輪設計建議,讓客戶免走冤枉路,從想法激盪和生產,樣品來回提供到組裝,對於有特定需求產業,需要更精密齒輪的客戶,我們可以與客戶深入的討論和客製化。
對於沒有圖面的客戶,可以提供予旭晟齒輪樣品,旭晟擁有多年的專業逆向工程經驗,可以百分之百還原樣品齒輪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旭晟可提供齒輪數據化電腦檢驗報告以及品質檢驗報告,因此品質與交期和技術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。本公司伴隨豐富的專業經驗和周全的售後服務,竭誠地為您服務。


相關產品介紹
齒輪逆向工程 - 齒輪逆向工程
齒輪逆向工程

齒輪逆向工程是十分重要且關鍵的工程,可以幫助您解決關於齒輪相關的難題。當您需要更換新的齒輪,但原廠已無販售或是手上沒有圖面,旭晟使用先進的量測設備與檢查工具,可以生產出與您提供之樣品百分百相同的齒輪。

細節

旭晟齒輪公司簡介

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齒輪箱增(減)速機設計與製造的公司。成立於西元1994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齒輪, 齒輪箱製造經驗, 旭晟齒輪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