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旭晟齒輪 - 台灣知名工具機品牌的齒輪供應商

最新消息

旭晟精密齒輪突破老舊式磨齒機對齒輪、齒形、齒線精度加工上的困難點,不斷提高品質、技術升級,請參閱下方的最新消息更認識我們。


結果 1 - 3 的 3
  • icon-news
    旭晟引進德國GLEASON-PFAUTR P2400/2800滾齒機
    02 Jul, 2021

    工具機產業是台灣的強項之一,其中立式車床、臥式搪銑床、沖床的市場利基在大型尺寸上。為更有效率地服務客戶,旭晟引進全新德國GLEASON-PFAUTR P2400/2800滾齒機,除了可以加工大型外齒輪以外,並選配購買內齒銑刀頭以及外齒單片銑齒功能,為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齒輪解決方案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旭晟成功開發軍用精密齒輪軸承
    01 May, 2021

    軍用齒輪軸承應用於砲塔、雷達…等轉動裝置,過去供應市場仰賴歐美國家進口,近年因應台灣國防自主政策趨勢,政府鼓勵國內有加工能量與能力之廠商投入國防工業。為此,旭晟與學術單位產學合作,並憑藉旭晟多年製造工具機精密齒輪經驗,成功開發並量產軍用齒輪軸承,合格率為百分之百。據客戶的案例,旭晟製造之產品精度更勝於進口品。

  • icon-news
    旭晟增擴二廠為齒輪箱組裝廠
    01 Mar, 2021

    因新增大型滾齒機設備,且近年齒輪箱整修案成長,故旭晟一廠廠內空間已不敷使用。為此,旭晟擴廠二廠,做為齒輪箱組裝、噴塗作業以及倉庫用途。並引進大型烤漆房,對環境友善、對同仁健康、對噴塗品質都能有所提昇。

結果 1 - 3 的 3

旭晟齒輪公司簡介

旭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齒輪箱增(減)速機設計與製造的公司。成立於西元1994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齒輪, 齒輪箱製造經驗, 旭晟齒輪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。